酒柜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酒柜厂家
热门搜索:
行业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资讯

联盟承认掘金战灰熊误判罚球不沾框应球权转移-【新闻】

发布时间:2021-04-28 22:51:01 阅读: 来源:酒柜厂家

联盟承认掘金战灰熊误判罚球不沾框应球权转移

北京时间4月2日,NBA篮球执行总裁罗德-索恩正式发表声明,承认了在昨日灰熊与掘金之战打到第四节的时候有一个误判,而那场比赛最终以灰熊94-92击败掘金收尾。

那场比赛双方杀得相当惨烈,比分也咬得相当胶着,不过在比赛打到第四节最后阶段的时候,裁判却在一个非常关键的罚球当中进行了误判。当时灰熊后卫康特尼-李在比赛还剩0.7秒的时候执行罚球,他的第二个罚球并没有沾框而是直接打到篮板上,按照NBA规则,这个罚球出手之后应该停表,而且掘金拥有执行最后0.7秒进攻的机会。然而裁判并没有对这个细节进行回放处理,直接终止了比赛,这也使得掘金丧失了最后一投的机会。

“在NBA官方进行了比赛录像回放之后,我们也确认了灰熊在比赛还剩0.7秒时候的罚球并没有沾到篮筐。”索恩说道,“那次应该判做违例,而掘金本应该获得最后0.7秒发边线球进攻的机会。当然,掘金当时已经没有暂停的机会,所以他们即使是获得球权那么也不可能获得从前场发边线球的机会。”不过即使是掘金要在后场发球进攻,但0.7秒的时间已经足以形成一次快速出手投篮——即使是进球的可能性非常低,只是这次的误判的确让掘金丧失了最后一投的机会。   (来源:搜狐体育 时光)

https://www.zkh360.com/item/AR2166.html

https://www.zkh360.com/item/AR7571.html

https://www.zkh360.com/item/AR7373.html

https://www.zkh360.com/item/CG2632.html

相关阅读